close

真的太忙了,生完老二都已經過8個多月才來補上這篇。


先來說說好婆婆月子餐吧~

其實我覺得他要說得上好吃,真的也還好,口味就一般般,蠻家常的,大眾接受度應該還算高,價位是比較便宜些的,記得當時業務是跟我說可以優惠到一天1200元,比起其他家還是比較便宜些。另外一點就是他的口味比較沒那麼清淡,還是有點鹹味,應該比較容易入口些。

不過因為我食量蠻大的,我覺得他試吃的份量我不太夠吃,有問過他們業務,他們是說真正訂餐的量會比較多,那應該就還好。

CIMG3589  

 

接下來這家是幸福月子餐,感謝司機大哥冒著大雨送餐來。

燉品的部份我覺得他們家的比較合我胃口,甜湯蠻好喝的,口味跟菜色來說也是一般般,說不上特別,調味比較清淡,我最後是選幸福這家。

我只訂了住院三天的餐,有些小缺失還是提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第一天的發奶藥膳湯漏給了,第二天說要補也沒補,其中有一餐漏給餐具,讓我只能望著食物乾瞪眼,畢竟在醫院不比在家裡,隨時旁邊都有餐具可以使用,這部份業務很熱心幫忙的補送了餐具,另外也有跟業務說我的餐不要出現A菜,結果竟然連續兩天都有A菜,真的是............無言。

這部份收款前有跟業務抱怨,最後是補了一晚發奶藥膳給我,據業務表示,那碗發奶藥膳價值約200大洋?

還有一點是他們的送餐人員是男生,每次送餐來都會讓我有點小緊張,因為我住單人病房,自己一間時,就不會像在健保房時會隨時都把病床的簾子拉起來,很怕他送餐來的時候剛好在餵奶,那就尷尬了,這點後來有請他們放房間入口就可以,不用拿太進來,就改善了。

我是訂他們的幸福A餐,一天比B餐貴了200元,才訂了三天就有這些小問題,我是覺得不太爽,感覺業者對客戶的需求不是很細心,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太滿意啦~。(攤手)

P01


 

 

如果再生一胎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好婆婆吧?誰知道~~哈~~
(不過生老三的機會極小~~哈哈~~)

會想換家主要因為我覺得剛生完吃太清淡好像有點難以下嚥,胃口很差, 送來的餐因為沒什麼味道都吃不完。
很奇怪,當初試吃的時候並不會這樣,也或許是因為我剖腹有打術後止痛後產生頭暈噁心的副作用而導致食慾不佳,天曉得?

本來就習慣吃很清淡的媽媽應該就不會有這問題吧~

不然我覺得與其放著吃不完倒不如訂比較鹹一點點的好婆婆,應該比較下飯。反正也不可能鹹到哪去,吃得下比較重要,價位也比價便宜些,個人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