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真的燥熱體質,有開冷氣卻熱醒了。

那就來寫一下產檢記錄好了。
6/17那次產檢,寶寶2301g,我56.6kg,結果我比前一個月只重了400g,寶寶重了900g多一些,醫生說,控制得還不錯,而且說起來我還倒貼了500g給寶寶...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看來我是因為太歹命要顧精寶貝的關係才會體重沒增加多少....

昨天7/1去產檢,36M6D,寶寶2805g,我57.9kg,一度懷疑醫院秤子不太準,我最近狂吃蛋糕說..
看來這胎應該不太可能破60大關~哇哈哈~爽~。

我想,下星期去生產的時候,寶寶出來應該也是小小一隻,不過應該會比精寶貝那時候大一點吧~
精寶貝那時候出生才2745g,最後一次產檢2666g,結果生完還剩下3-4公斤在我身上....

上胎吃飽睡、睡飽吃,那時候不用帶小孩果然日子過得比較爽~
喔買嘎~想到要去開刀要再挨痛就有點壓力~~

昨天還問醫生說術後止痛效果如何,醫生回答如果我的保險有實支實付他覺得就可以用,如果沒有就不建議一定要用,反正健保給的止痛也有止痛效果。因為效果每個人不一樣,不一定能減輕多少疼痛感,還真是務實的醫生啊~ 

 

然後差點忘了說,因為上回有次宮縮太明顯,所以昨天產檢醫生要我先去測胎動跟宮縮,我竟然把李小任小朋友的寶寶手冊當作是媽媽手冊拿給產房那邊護理站的小姐了!!

後來是老公發現寶寶手冊怎麼沒在我包包裡,重點是.....我那時根本一點印象也沒有,結果兩個人開始到處瘋狂尋找寶寶手冊,也去了護理站那邊..護理站也沒看到...只好留了電話給值班護士..

後來回家後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醫院打來的,原來真的遺落在測試胎動那邊了。
原來是第一個幫我測胎動的護士把手冊
放在一個很奇怪的位置,應該是她去推測胎動的儀器時把手冊遺落在那邊的,看來耍烏龍的不只我一個...哈哈...那個護士看起來蠻嫩的,應該是新人吧~~

 

還好最後有找到了,真是虛驚一場。
寶寶手冊跟健保卡重新申請事小,重點
是那裡面有我們家精寶貝剛出生時的腳印...這個無價啊啊~~

 

**離開醫院以後還跑到藍印子去晃晃**

精寶貝坐外面的搖搖飛機看起來心情頗好..
CIMG3684.jpg

CIMG36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