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推出新品是公主級護手霜 ,整個高貴不貴,擦了不黏不膩又有滋潤感,跟姐熟的就知道,姐的雞爪根本基因有問題來著,很少遇到手比我粗糙的,常常調侃自己說,這是方便以後逃難時爬樹用來著,整個進化未完全。


But,我又很討厭擦護手霜,因為討厭擦完那種黏膩油滑的感覺。

我呢,是重度電腦使用者,也是重度皮膚乾燥者,但是為了方便起見,我還是很少擦護手霜,因為每次擦完就要停下手邊的事務,等護手霜乾了以後才能繼續做事情,我實在沒那種耐性。


還有些護手霜乾了根本是個假象,留在手上的油膩感還是非常明顯,擦完之後呈現半殘狀態,啥都不能做。這讓事情永遠處理不完的姐很燥鬱,索性就放給他爛了,反正姐天生沒有奶油桂花手,這不是姐追求的重點。


這款讓我驚豔之處就是,擦上的乳霜非常快就被吸收了,沒多久就可以繼續敲鍵盤當鍵人,不會油油滑滑的,但是觸摸時你可以感受到,表面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有拿給朋友試用,反應也都超棒的。

 

 

姐的雞掌測試,有擦的那邊很明顯的白了一個色階,應該是因為肌膚有保溼的緣故,紋路被撫平自然看起來自然就會比較白嫩。


為什麼這麼保溼又不油膩的小秘密是因為添加了『古布阿蘇(Cupuaçu) 』。


是產於亞馬遜河的神奇植物,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除保溼之外還具備超強抗氧化能力,在當地有「上帝食物」之稱。

古布阿蘇果油巨大的吸水能力,能吸收高達自身體積4倍的水分,並具有優異持的水合作用,能促進皮膚柔潤飽水,除了具備般油脂無法達到的特殊吸水能力更是當 地土著用來當作鎮痛用的油脂(具有鎮痛效果的油脂),含有高濃度的植物固醇(Phytosterols),對於肌膚修復再生效果良好,是舒緩、修護曬後受 損肌膚最理想的溫和成分。

 

歐舒丹有部份商品也添加了這成份來達到曬後修復的效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咕狗。

 

差點忘了說,公主系列除了好擦好用還要好聞才能夢幻到位,抹上之後散發著淡雅的保加利亞玫瑰香氛,整個更上一層樓。容量30g,攜帶方便,走到哪裡,帶到哪裡。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揪朋友一起湊團省摳摳,現在新品上市有三罐組的特惠,一次購買三罐每罐只要$199

 

哪裡買?
https://www.facebook.com/cancerwish

 

╮(╯▽╰)╭


p.s 獻上一張公主 v.s 貴森森鹽之花的情侶照,是不是還蠻搭的?

 

 

 

137976  

arrow
arrow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