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打電話到阿默台北總公司詢問是否可以在新竹大遠百新設的櫃自取試吃的彌月蛋糕,接電話的小姐態度很好,不過應該是新人,頻頻詢問其他同事相關問題後才回答我,後來回答先幫我登記,之後會通知我去領取的時間。隔天就接到一個男客服打來通知我星期二去領取蛋糕,結果因為星期二下雨所以拖到星期三才去領。

 

這天,大遠百人多到爆,本來打算先去星巴客買杯星冰樂的,結果人太多了..作罷。

  20110630大遠百領阿默蛋糕試吃  

所以只好先到六樓的麗嬰房,拿媽媽手冊換寵兒俱樂部的贈品。

後來帶兒子到麥當勞吃飯..人還是很多...兒子等到都睡著了@@"

CIMG3620.JPG 

CIMG3621.jpg   CIMG3622.jpg

因為人太多了,實在不好找位置坐下來吃東西,只好買完餐點直接往B1的阿默去領蛋糕,領完直接打道回府吃午餐。哈~

兒子一回家就醒了,開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誤)

 CIMG3624.jpg

介紹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這是麗嬰房換寵兒俱樂部的贈品,今年的袋子還不錯看,走日本扶桑素雅風?

麗嬰房換到的哩哩扣扣:
nacnac沐浴乳120ml(還算實用)、巧虎寶寶襪(也不錯),紗布巾(還可以,如果不要打供應商明稱在上面更好)。

其他的就普通普通..但是不用錢的都好啦~:D
nacnac乳液試用包
chicco泡泡露、妊娠霜試用包
桂格媽媽奶粉試用包
優生矽晶奶嘴
Hipp發奶茶
溢乳墊(超多的,左邊那堆白色的都是,殊不知我上一胎的到現在還庫存一堆,都被我拿來當杯墊用,吸水效果頗佳)
藥品分裝盒(給我這做啥?)
寶寶成長尺(墊在下面那張水藍色的東東)

一個不知道作啥用的拉鍊袋baby in car的貼紙(這也能拿來當贈品..厲害..=.=)
禮坊彌月蛋糕試吃兌換券(其實沒這章照樣可以去試吃,有跟沒有一樣,直接放蛋糕進來會不會比較好?


這胎都沒去媽媽教室拿贈品,因為真的很懶,另外就是有些東西其實家裡都已經有了,而且去拿的贈品袋裡頭,很多都是DM,贈品少少的,有點不環保,回家後會製造一堆回收品,所以這次只有領這個寵兒俱樂部的贈品跟產檢時順便去旁邊的維康藥局換一些廠商提供的贈品。

CIMG3626.JPG

CIMG3636.JPG

 

阿默拿彌月蛋糕試吃,阿默給的量算很大方,有三種口味。小姐也很仔細的作了說明。

CIMG3640.JPG

 

左邊的是日本高鈣乳酪(附上麥噹噹的吸管做比例尺),份量真的不小。
這款吃起來比較鬆軟,但是有點偏乾,冷藏拿出來先回溫一下再吃會比較溼潤順口,吃起來很像一般的海綿蛋糕,朋友是覺得奶味太重,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蠻香的,可能是我比較篇好奶酪製品的食物吧,但是這個拿來當彌月蛋糕,不論是形狀或是口味都我是覺得有點不太適合啦~

右邊的其他兩款分別是招牌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這個真的好吃,哇尬意,之前就買來吃過,一層一層口感很扎實,吃了會一快接著一塊停不下來。

另一款則是蜂蜜千層蛋糕,口感比較溼軟,蜂蜜味道蠻明顯的,吃起來還有淡淡地酒香,後來上網一看,真的有含酒,沒有很多吃一點應該沒差吧~哈哈~
但是口味真的不是我的菜,我喜歡喝蜜茶,但是不喜歡蜂蜜蛋糕的蜂蜜味道過重。


整體而言,阿默給的份量很大方,小姐服務態度也很好,喜歡的人,我想會是不錯的選擇。

CIMG3648.JPG

CIMG36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